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基础部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情况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0-06-02  点击率:79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全力做好春季学生返校核验与检测工作,根据学校《开学方案》,基础部成立以龙凌云、周新为组长,科长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做好学生返校组织准备、核酸检测、人员分工,方案设计、工作实施等相关工作,现将相关情况汇总如下。

今日,基础部预计省外返校学生共52人。在龙凌云书记带领下,校北门,基础部全体学生工作者提前做好口罩、手消、餐券等筹备工作、熟悉校门通道核验与检测内容,包括核验学生身份(学生证)、检查健康码、蓝色合格卡、利用体温枪对学生进行体温检测≦37.3℃、摘掉旧口罩、手消、换上新口罩、核酸检测、入住7号楼等流程。上午,贺永琴校长、赵雅卫副校长等校领导来到返校报到点指导工作,并向返校的同学送上亲切的问候。截止目前,已有21名学生返校报到,并完成核酸检测。

下一步,我部将继续格把关保障学生平安返校。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基础部疫情防控倡议书
下一篇:基础教学部召开2019年考核大会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