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基础部教学工作例会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0-06-06  点击率:58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65日上午1000,基础部教务科科长蔡涵在我校卓立馆体育办公室举行了基础部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例会,与会人员包括基础部教学科科长张毅刚、各教研室主任及基础部教务秘书。

会议主要重申了我校64日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大致包括:一、学校返校复学工作安排。反复重申要让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学生都知晓学校的教学安排及应急情况处理流程告知教研室主任应积极与后勤对接系部教室和功能教室的消杀工作。二、复学第一课。包括第一周的具体上课时间及授课方式的衔接。以及引导学生熟悉下周二(6.9)至下周四(6.11)上午错时错峰上下课的时间点。三、六月的省级及校级教师技能大赛安排。四、2020人才培养方案的对接和定稿。五、重申我校教师岗位职称评定的条件。六、思考申报职后职业鉴定机构资质。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基础部文科教研室开展“全面做好返校复学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