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文科组教研活动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0-09-08  点击率:80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97日,文科教研室由负责人牟月老师主持,组织开展了新学期首次大教研,基础教学部副部长但鸿江老师列席并与老师们进行了工作交流。

本次教研活动的主要内容有本学期的各项工安排、师德师风建设和疫情下的新学期如何开展教学工作等。

牟月老师对本学期教师教学计划、备课情况、教研活动等进行了安排,发放了教学物资。

但鸿江副部长希望老师们提高认识,认真站好教学岗位,积极投入学校的各项建设改革中来。

教研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发言,交流热烈,就本学期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使老师们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更加胸有成竹。

本次教研活动明确了文科教研室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同时加强了文科教研室的凝聚力,大家都对本学期各项工作充满了信心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软件与信息服务教研室2020-2021第一学期 教研活动
下一篇:基础部文科组开展一周一次大教研活动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