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2020年 “贵州省职业院校教师素养提高计划”
—学前教育体育专业教师专题培训开班仪式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0-09-23  点击率:81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9月22日早晨9:00,“贵州省职业院校教师素养提高计划”—学前教育体育专业教师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简称“贵阳幼高专”)实训东楼实训室举行。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有贵阳幼高专党委副书记,教授,校长贺永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博士,曾晓进;贵阳幼高专基础教学部副部长,副教授,但鸿江;贵阳幼高专体育教育教研组,主任刘恋;参会的还有此次培训团队专家组部分成员与来自贵州省各州、市、县的中职、高职体育教育工作者50余名,会议由贵阳幼高专基础教学部教务科科长蔡涵主持。

贺永琴校长致开班词

贺永琴校长致开班词


此次培训共计6天,授课内容以理论加实操模式,旨在提高职业院校教师师德素养,提升对儿童运动规律认知能力,全面发展幼儿体育技能,引导职业院校教师向“幼儿体育教育”双师型队伍发展。会议开始由贺永琴校长致开班词,贺永琴校长首先对来自省内的50多名体育教育工作者表达了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在贵阳幼高专度过一个美好和充实的时光;接着贺永琴校长和大家梳理了近几年学前教育飞速发展现状及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幼儿身体健康已经成为关乎国家、民族未来,关系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的重要因素,作为新时代的体育人要勇于担当,更多地去关注每一个幼儿的健康发展,并制定合理的体育教育方案。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曾晓进教授认为:我们贵州体育人是一家人,应该团结在一起,因为国家强大了,我们才有这样的机会和平台在一起交流与碰撞。高校之间也需要多合作分享,突出教育的无私性,教育的价值才能得到普及,国家才会培养出更优秀的人才与接班人,国家的综合国力也才会不断增强。

开班集体合影

开班集体合影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全国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
下一篇:基础教学部欢送我部2020年光荣入伍学生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