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全国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0-09-24  点击率:101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923日(星期三)下午15-1630,上海市消防救援局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开展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直播活动.

我们贵阳幼高专基础部英语组的老师们也根据省教育厅工作要求,组织老师们及时收看。来自上海市消防局的徐强和赵锦桢同志向我们展示了消防员的战斗服及消防出警的标准穿戴方法。除了穿戴,消防人员还要背上沉重的呼吸器出警。这让我们感慨消防工作人员的工作艰辛和这项工作的危险。

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让现场消防人员和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进行消防知识的科普和表演。让我们网络学习的师生印象更加清晰,理解更加深入。这个活动引导我们的学生和老师们走进消防,了解消防工作的不容易。同时也让我们警醒,要防患于未然,注意避免发生火灾,避免国家财产和人员在火宅中的损失和伤亡。目前疫情期间的消防安全防控更是不容忽视,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共建安全的家园。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推广普通话、使用规范字是我们的学科使命
下一篇:2020年 “贵州省职业院校教师素养提高计划”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