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基础教学部文科教研室召开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0-09-22  点击率:54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921日下午15时,贵阳幼高专文科教研室于文科教研室办公室举行会议。会议就开学初教学常规、我校9-12节课时间调整、年终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学习。

本次会议由文科教研室主任牟月主持,首先,牟月老师强调虽然前两周教案及各方面的进度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但是教学是教师之本,随时做好教学的充分准备,将备课作为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

其次,我校教务处下发通知,为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让全体文科教研室的老师知晓,将9-12节课的上课时间进行调整,9-10节课上课时间调至1730185011-12节课上课时间调制19002020

第三,我校今年的年终绩效核算提前,为确保每个老师的利益不受侵犯,老师们要按照时间节点提交资料。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英语教研室第二次全体教研
下一篇:英语组教研活动专题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