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喜迎学子,延续梦想
基础部2020级迎新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0-10-14  点击率:84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013日,基础部2020级迎新工作如期开展,08:30,本年度首位新生-- 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同学进校报到。




    龙凌云书记与但鸿江部长在迎新一线对每一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家长进行亲切的交流,一方面新生真实的感受到了贵阳幼高专大家庭的温暖,另一方面促进了家校沟通。同时,在据疫情特殊时期,两位领导对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并提醒要认真核查学生基本信息以及防疫健康码,确保全体贵阳幼高专师生的安全。


期间,张曦书记、贺永琴校长、刘黎处长、张世琴处长先后来到报到点视察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并提出工作要求。

我部学生志愿者热情的投入工作之中,禀承着历届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以端正、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人翁意识去完成学生科交赴的任务,为确保新生在开学时能顺利报到做了充足的准备。学生在各个环节上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新生进校后,工作的同学在接待过程中积极主动提供帮助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搬运行李,送至宿舍。学生工作者热心的帮助、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新生感受到了基础部学生良好的精神,展示了基础部良好的风采。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我校学生参加“外研社国才杯 ”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贵州省复赛简报
下一篇:基础教学部2020秋季迎新工作专题会议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