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英语教研室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0-10-13  点击率:57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1012日,我组全体英语教师在我校英语教研室进行了教研。在会上,教研组长丁彬彬老师首先就本学期英语题库试卷做出了安排和部署。老师们就试卷编写工作进行了研讨,按学校对考试题库进行扩建的工作要求,大家就考试题库的建设工作共同进行了讨论、研究,以及工作分配安排。按照题目种类分工合作出题充实题库,各自负责部分检查确认。接着朱克岚副部长并对试题库的相关要求解读,试题库建设提出要求做好各方面准备。第三项议题共同研讨新生的教学内容。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新生入学时间相对平时较晚的特殊情况,老师们共同商议决定对本学期英语教学内容和期末考试内容作出了相应调整。

    最后,老师们还共同就何婷老师当日的公开课教学进行了探讨,老师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在肯定课程当中闪光点的同时,也指出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不足。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英语教研室教研活动专题简报
下一篇:英语教研室第二次全体教研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