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大学生恋爱与生殖健康”讲座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0-12-12  点击率:228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针对当代大学生“恋爱高发率”,并且发生婚前性行为的普遍现象,而绝大部分学生未接受专业的恋爱与生殖健康教育,导致在这方面出现盲区,屡闯红灯,为了减少生殖类疾病、人流等情况,基础部学生科邀请到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与妇幼保健朱焱教授为我们进行钉钉直播,讲解大学生恋爱与生殖健康”的内容

讲座内容为:青春期的你我他关于爱情心爱与性爱生殖健康知识点我们的社会角色与社会职责等。

通过讲座学习,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了解常见生殖健康问题了解如何预防性传播疾病以及如何保护生殖健康了解如何防范性骚扰,进一步普及大学生恋爱与生殖健康教育知识,推进心里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基础教学部 “安全与卫生大排查排查 ”简报
下一篇:基础部学生工作安全隐患排查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