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贵阳幼高专第三届学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1-03-27  点击率:129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326日下午,在笃行楼多功能报告厅,经过决赛阶段的三轮比拼,贵阳幼高专第三届学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在英语教研组所有老师的精心筹备下,历时三个月顺利闭幕。

本届英语口语大赛在202012月就进行了班级选举,英语老师推荐报名的工作,学期末完成报名工作后,刘静老师对所有参加选手进行了假期培训。本学期开学初,顾若琪老师组织英语教研组所有老师对报名的100余名选手进行网络海选,最终43名同学进入决赛。

326日的决赛设六名评委,其中副教授四名,文佳老师,刘本英老师,丁彬彬老师,鄢小芹老师;讲师两名,顾若琪老师,陈诵弦老师。决赛共分三轮进行,第一轮为“职场描述”环节,限时三分钟,学生对社会热点现象进行阐述,旨在考察学生的语言组织和逻辑思维能力,第一轮过后,20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的比拼。第二轮为“情境交流”环节,每位选手要将自己融入设定的情景中,与客人代表,英语教研组陈诵弦老师和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的即兴交流。最终第一、第二轮总分最高的六位选手脱颖而出,每两人一组,分三组参加第三轮“即席辩论”环节。激烈的辩论过后,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至此,第三届英语口语大赛成功举办顺利闭幕。




比赛合影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基础教学部清明祭英烈
下一篇:我校到中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