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基础部教学常规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1-04-20  点击率:111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促进基础部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落实《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检查制度(暂行)》,抓好基础部教学常规工作。校教务督察组成员于2021年4月20日13:00到基础教学部进行教学常规检查。

首先,但鸿江主任对本次迎检工作进行全面介绍,朱克岚副主任对基础教学部教学管理工作做详细的介绍、张毅刚副主任对基础教学部的督学工作做详细汇报。

随后,教务督察组成员走进了教师课堂进行教学检查、并查看了英语教研室试卷保存情况。

  

最后,教务督察组工作分别与基础教学部教师、学生进行了座谈。并将座谈意见反馈给基础教学部领导小组基础部领导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下来,表示对相关问题会尽快做优化和处理。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2021“学百年党史,书墨香校园”书法大赛活动
下一篇:基础教学部清明祭英烈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