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喜获2021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第一名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1-05-17  点击率:219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5月14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的“2021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拨赛英语口语比赛(高职组)”在我校举行。

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3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由“Presentation”、“Interview”和“Debate”三部分组成。第一轮参赛者根据反映热点问题的统计图表来进行口头描述和观点阐述。第一轮排名前23位的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参赛者根据所抽取的情景,按照要求扮演其中一个角色,与主试官进行一对一的现场互动问答。在经过前两部分激烈的比拼之后,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辩赛。

代表我校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是来自社工系的颜鹂缘同学,颜鹂缘同学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第一轮比赛中就先拔得头筹,而在第二轮比赛中更是发挥了自身优势,以较大的领先进入辩论赛环节,最后不负众望地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并代表贵州省参加国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在校领导关心支持下所有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校选手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也离不开英语教研团队的辛勤付出。本次大赛已经圆满落幕了,让我们怀抱初心,重新出发,期待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培养方案修改实地调研
下一篇:2021年贵州省“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