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文科教研室承办的第七届“幼师之夏”文化艺术节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 “建党百年,逐梦青春” 诗歌朗诵比赛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1-05-20  点击率:111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现我校青年大学生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推动和引导青年“热爱祖国,感恩奋进”,以个人成长、情感体验、背景故事与传世佳作相结合的方式,赞美伟大中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变革和现代化建设宏伟蓝图,传承中国精神。贵阳幼高专第七届“幼师之夏”文化艺术节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建党百年,逐梦青春”诗歌朗诵52018:00在音乐厅隆重举行。

本次诗歌朗诵中,参赛选手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祖国;诚实守信,做有担当的大学生;歌颂中华传统文化、廉政文化三个主题中选择一个,选取优秀作品进行朗诵。活动初赛从参赛团队报名提交的音频文件中选出了16支参赛队参加决赛。决赛中,各参赛队感情充沛,精神面貌良好,用自己优美的声音诵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党的拥护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最终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在一片快乐的氛围中结束。









经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获得了更多的朗诵经验和朗诵知识,同时也加深了对祖国母亲的情感,陶冶了情操。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2021年贵州省幼儿趣味体育展示大会学术交流会” 圆满结束
下一篇: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培养方案修改实地调研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