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2021年五月书法基础课程考核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1-06-03  点击率:74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书法,作为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之一,是表达心灵情感和东方审美的一种独特方式。它具有世界上任何一种艺术都无与伦比的深厚群众基础和独特的艺术特征.在新的时代里正焕发着更加绚丽的光芒。

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笔字教研室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五月“书法基础课程月考核,”本次考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博学楼分别开展,主要考核硬笔、粉笔、软笔三个科目。此次活动由欧阳寒松老师、韦艳色老师、赵振远老师、王梅老师、黎泽泽老师和吴纸红老师进行指导工作。

首先是硬笔考核,志愿者们早早的到大学生活动中心领取试卷,到考场等候考生们的到来。一丝不苟的检查核对考生信息。宣布考试开始后,考场保持严肃的考风纪律。紧接着便是粉笔考核了,考生们提着各自的小黑板进入考场,考完后等待监考人员拍照并有序离场。最后是软笔考核,还没开始考试,就已经看见考生们按耐不住的双手了,她们提前摆放好笔、墨、纸、砚,等待监考人员宣布考核开始。

书法有着其博大的文化魅力,能使学习者在起承转合,飘逸灵动的线条世界里感知生命的运动轨迹,寻找灵魂的存在价值,实现自我的发展和提升。在培养一个人与众不同的文化气质的同时,书法也会提高人们的审美观和思想内涵。本次书法考核圆满完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软件与信息服务教研室2020-2021第二学期教研活动
下一篇:英语教研组全体教师教研会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