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室介绍 >> 正文
信息技术教研室简介
来源:本站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13-11-07  点击率:196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贵阳幼专信息技术教研室是一个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充满活力的集体,是一支年轻的教师队伍,该组主要承担学校信息技术教学工作,以及相关的教师计算机水平培训、学生电脑制作等工作。它拥有一支专业素质过硬、责任心强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12名,其中副教授3人,讲师6人,助理讲师3人,硕士学位以上8人,双师型教师7人。

该教研室在从事信息技术教学的同时,还积极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备课组经常进行教学经验交流会,交流教学心得和体会。同时积极开展现代教育技术课题的研究,每年都有多篇论文发表或获奖。全体教师还为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根据学校的实际和信息技术的发展,做好校园网的规划和建设工作,建立了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现代学校教育设施保障体系,实现学校教育网络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该教研室多名老师在担任信息技术教学工作的同时,还是学校的中层干部,担任着学校双肩挑的工作。不仅如此,全组教师阅读多种与教学相关的各类书刊杂志,比如《信息技术教育》、《中国电脑教育报》、《电脑爱好者》等等读物。通过丰富的阅读,不仅提高了个人综合素质,更有利于开展教学与研究。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语文教研室简介
下一篇:体育教研室简介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