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基础部疫情防控倡议书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0-06-16  点击率:79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倡议:1.进入医院、商场、车站等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区域应当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扫描“贵州健康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2.加强个人防护。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活动,养成“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开展居住区域及周边环境卫生治理,减少疫病传播风险。3.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气促等症状后,请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检查治疗。4.主动做好个人申报。从境外、中高风险地区和14天内有确诊感染病例地区来黔返黔的人员,应当提前向学校、目的地街道、社区(村)进行个人健康申报。对隐瞒旅居史、不如实填报健康申报卡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绿水青山节能增效
下一篇:基础部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情况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