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于基础教学部2023级留学生获HSK4级励志奖学金简报
新学期、新希望:扬帆起航,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4-04-11  点击率:6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4年4月2日下午,2023级汉语交流班举办了2024年通过HSK 4级考试励志奖学金证书颁发仪式活动。通过此活动来庆祝和表彰韩安琪和刘阿玲两位留学生成功通过HSK 4级考试,并以此激励更多学习者积极参与汉语水平考试,提高汉语应用能力。

 (2023级留学生韩安琪、刘阿玲获奖合照)


    国际交流办公室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国际生的教学与管理,并致力于我国优秀语言文化的输出。HSK汉语水平考试为国际学生提供了进入中国高等教育机构的途径,促进了全球教育交流和合作。这有助于建立跨国学术网络,推动知识和技能的共享,并提升我国文化的影响力。

    希望通过颁发奖学金的形式鼓励国际生积极参加HSK汉语水平考试,不断提升自身的汉语水平,为今后的汉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总之,HSK 4级考试不仅是对个人汉语能力的认证,也是促进国际教育、文化交流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工具。通过HSK 4级考试,学习者可以为自己的学术和职业生涯开辟新的道路,同时为增进全球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做出贡献。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测试指南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