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测试指南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2-05-22  点击率:141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汉字是传承中华文明的重要载体,是中华文化的根,是最具代表性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标识。规范使用汉字、表现汉字之美,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讲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规范字的使用,是素质教育的内容,也是学校文明规范的体现。


为此,我校普通话测试站成立了啄木鸟小组,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为了加强学习校师生的规范字使用,5月20日中午,于彦老师组织了啄木鸟小组“规范字使用”活动,目的是强化大家对规范字的认识,明确使用规范字带来的好处,弘扬祖国优秀书法传统,提高学生规范、端正书写汉字的能力。要求大家在校园内监督检查规范字使用情况,并定期对检查结果进行汇报。希望通过此活动营造人人“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的校园氛围。


有了良好的规范字使用氛围,我们将从个人做起,身边做起,严格规范,对于身边发现的不规范使用情况,及时纠正。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关于基础教学部2023级留学生获HSK4级励志奖学金简报
下一篇:系部11月份学生座谈会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