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系部11月份学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1-12-29  点击率:154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月24日中午,基础部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系部党委副书记骆洪军、副部长但鸿江、副部长朱克岚、副部长张毅刚,各教研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部长张毅刚主持。  

此次座谈会召集基础部相关专业的学生代表,主要议题包括:1针对基础部三个专业的教学情况反馈;2 针对外聘教师的教学情况反馈;3 针对通识类课程教学情况反馈;4期中考试的情况反馈。 

 

通过座谈会,让学生了解如何在后台对教学等情况反馈,系部解决问题的程序。副部长张毅刚就学生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副部长但鸿江提到,此次会议是希望通过后台的反馈平台,更多的了解各专业的学生面临的问题,通过同学们的反馈,系部会尽快给与答复,帮助学生解决相关问题,让学生在愉快、舒适的氛围中完成自己的学业。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普通话水平智能测试系统”测试指南
下一篇:10月27日学生座谈会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