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10月27日学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1-10-27  点击率:159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学生代表座谈会简报

1027日中午,基础部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系部党总支副书记骆洪军、副部长朱克岚、副部长张毅刚,各教研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部长张毅刚主持。



张毅刚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为了更好了解学生对教学质量的意见或建议,系部结合钉钉平台,学生可以通过钉钉平台匿名反馈自己的意见或建议,系部后台根据学生的提议,落实了解相关情况,结合教研室,针对问题进行调整。

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在钉钉平台上学生大都以课堂氛围、上课语速、上课方式等等提出了相关意见或建议。这个系统给了学生敢于提出想法的平台,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在不断的了解和整改后,学生可以在更舒适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系部11月份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基础教学部易班工作站 “弘扬传统文化,欢度端午佳节”活动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