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室介绍 >> 正文
综合理科教研室简介
来源:本站  作者: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13-11-07  点击率:174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综合理科教研室有13名专业教师,1名实验师,其中副教授6人,中级讲师2人,初级讲师3人,师资力量强大。学科具有基础性、多样性的特点,开设课程有:数学、物理、生物、化学、地理、环境教育、生态文明。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在专业发展的后劲和潜力十足,各学科均有1-2个专业水平比较过硬的教师。以中青年教师为主,是一个充满活力、积极进取、团结互助的团队。另外,有4名教师除了完成本职教育工作外,还担任了学校的各级行政职务。

    教研室教师扎根专业教学,不断反思,积极投身科研,在反思和科研中不断成长。总之,综合理科始终坚持以 “博学、笃行”为自己的组风,以“点线面体勾勒大千世界,加减乘除演绎无限苍穹”凸显学科特点,遨游理科王国,其乐无穷,智慧无限。

  

作者:
编辑:管理员
上一篇:两课教研室简介
下一篇:英语教研室简介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