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召开2019年考核大会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日期:2020-01-04  点击率:95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13日星期五下午230,基础教学部在幼高专阶梯会议室召开2019年基础教学部年度考核大会暨总结大会。会议由基础部副部长周新老师主持,基础部全员参加。

首先,基础部各科室、教研室分别对各自的工作进行总结,团支部书记陈婷老师做了基础部的党政工作汇报,学生科科长李岱玫老师就学生如何提高素质,推动学生成才的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张毅刚副部长做了《2020年毕业技能达标考核》 的展示,各个教研主任也就本教研室这学期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做了总结发言。

其次,周老师做了期末的安排,再次确定了第一届第五次教代会的参会人员名单;也向大家公布了基础部的开学安排。

最后,进行了基础部考核大会。周老师介绍了考核标准及流程,各小组进行自评《贵阳幼专绩效量化考核表》、小组互评,然后进行不记名投票公开唱票的方式评选优秀教师,从6个组49位符合评优条件的老师中评选出了9位市级优秀和9位校级优秀老师。


 

 


作者:
编辑:基础教学部
上一篇:基础部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情况
下一篇:基础教学部2019绩效会议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